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Welcome 2013 ♥


I'm gonna make it  AWESOME . 2013

我的天呀  那么快2013就来了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啊  怎么办 ?!

爱幻想 每天想来想去都没行动 haiz
我已经半只脚踏入20岁了  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 =.=
我不要咯

好啦 来总结一下我的2012吧
我人生中 非常重要的一年
为何称之为重要呢?

 因为2012 我终于都到了我的理想大学国家--台湾
坚持了那么多年  我终于都可以来台湾了  *哭

想家吗? 想!! 
今天 2013年1月1日 
我第一次那么想家  那么想哭  
我要吃白斩鸡  肉骨茶  猪肉粉  鱼头米  咕噜肉  韩国烤肉 ... ...

太可怜了  现在天天都是饼干 麦片  饼干  麦片
就快吐了 =.=
没办法  谁叫自己一来到就花了很多钱
现在自作自受咯


Start JOURNEY♥

朋友篇


three of us ♥ love u babes :D
明年即将来台的肥霓  欢迎你!! 
哈哈 我这个学姐会好好地照顾你的 xD
每次有事没事都和你 skype 
随便聊天都很开心 哈哈
加油啊肥霓 
等你变成瘦霓的那一天
然后我们穿美美去shopping 哈哈

Boon 啊  不要再犹豫不决了
赶快选择你喜欢的科系读吧
知道你很不舍得家里 要好好选择自己未来的路
加油哦  we always b wid u 

很想念我们每次出去的时光
虽然简单 但很幸福  :') 

简单的友谊
三八的沟通
温暖的回忆

你们绝对不可以从我的人生里退出啊 
要不然我会恨死你们 
我们要一直三八下去  因为我们是38婆 哈哈




我亲爱的佳缘 ♥
7年的友谊 
你知道吗? 每次想起你
我都会想起当初毕业旅行时
你跟我说的话 

那时候我跟你说
当全部人都纷纷离别的时候
当全部人都分隔两地的时候
我们的感情一定会淡掉  慢慢地 就会失去联络

你说 你不要 你不要这样
你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6年的友谊算什么?
你说 你不要我们的友情淡掉 不要我们的友情消失

可是毕业以后  我真的每次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想起那天晚上你说的话

在我还没来台湾的时候
你就开始了你的Qnet
那时候你很忙  
我们就这样很少讲话了

过了一阵子  你突然找我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你进了Qnet
那时候你说你要约我出来
顺便告诉我你最近到底在忙什么

你知道那时候我有多么兴奋吗?
因为你终于找我了
我开心了很久

可是结果却让我失望... 

Qnet 的赚钱方式是否正确
自己去看 去判断
不要给人洗脑洗到黑白是非都分不清

听好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真的那么好  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

我也没办法叫你不要再做下去
所以我也只好接受  可是我依然反感

还记得吗
你帮我庆生时 你说你要带我去吃韩国餐
我很开心   开心的不是吃韩国餐
而是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两个人一起出去玩了
可是   当我知道Qnet的人也在的时候
我整个心情就没了
完全笑不出   除了忽略  我还能做什么?

你帮我庆生完   就赶去和他们开会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酸吗?
如果你去忙其他的事我无所谓
唯独是那个令人讨厌的东西

就这样 不久以后 我要飞台湾了
谢谢你来送机 
看到你哭 我真的有吓到
你可以告诉我 你为什么哭吗?
我很想知道

来到台湾  就更少联络了
对不起 我要跟你道歉
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在忙我的课业
很少找你
真的很对不起

我记得之前我答应你
每天都要找你的  可是我没有做到 
对不起

友情  是彼此一起付出的
我会努力 把我们的友谊拉回原点

那个人  你放下了吗?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可是你却喜欢了他6年
我应该说你长情  还是傻呢?
毕旅
你喝醉酒  为他哭
我喝醉酒  为你哭
那时候我觉得心很痛 
你怎么让自己那么辛苦

我很想念我们两个一起在你的车里
晚上 开着歌  一起聊天  一起唱歌
随便聊 随便讲  都那么开心满足

我希望 我们能回到那个时候 :') 




佩琪 想念你呀
在 australia 过得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特别是一个人在国外 :)
有什么事情想诉苦就来找我吧
我永远都在这里 
不知道等我回马来西亚了你飞回 australia 了吗?
如果还没 我们一起出来吧 :D




candee ♥ 
哈哈 谢谢你来台湾找我啊
自己一个人在英国 要坚强点啊
还有 拜托不要酱自闭好吗? =.=
多出去参人啦  每天躲在房间会发霉的

不要再为那个cheap男人哭了好吗
每次讲你犯贱 你都不会改过
为了那些人 一点都不值得tolong
所以 在英国找到一个更好的吧!
加油 2013 go get a BF :D

还有啊
你在机场送给我的 album
真的是感动到眼泪都要掉下来
太感动啦
8年的友谊 要继续走下去哦




Crazy 7 ♥ 
miss u guys so much !!

宇伦 *
喂  知道你在大学很开心啦 
害我很羡慕 哈哈
有那么多活动 >< 我也要咯
每次都有在 skype 
所以没有问题 哈哈

Stephanie *
喂  做么你酱忙哒?
每次要找你都找不到人影
你忙的时候我得空
你得空的时候我忙
=.= 没办法
只好等我回来慢慢惩罚你

Candy *
喂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最近还好吗? 看你的FB 
你最近好像在考期末?加油!
在中国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寂寞孤单的时候就去睡觉 
我也是酱活过来的 哈哈
别怕别怕  我们很快就会在马来西亚重逢 :D

Clover  *
喂  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啊
有想念我吗?哈哈 
我超想念你的
怎么感觉你从FB消失了很久 o.O
不管 等我回来了一定要和我去吃烤肉
约定你咯

Zay  *
喂  上次你写给我的东西我很感动咯
谢谢你  那一阵子我真的是 emo 到不行
想念朋友想念到傻
哈哈 幸亏有你那段文字温暖了我
谢谢啦! 等我回来记得找我去 yum cha 啊

Calvin  *
喂  看你现在那么幸福我很妒忌咯
我也要!! 哈哈
其实我很想找一天跟C7 一起吃足一整天
看下你的食量有没有退步 嘻嘻
空着肚子等我回来吧 xD




Bobo ♥ 我很想念你啊
快点回来马来西亚 哈哈
一个人在美国  一个和我们语言不相同的国家
一定很辛苦
而且还要打工赚钱  你真的长大了啊
OMG  我们的 bobo 真的长大了啦

对不起啊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和你skype
因为时差 再加上每次和你skype 我都很 pek cek
哈哈
对不起啦  等我回到家里线比较好的时候
一定天天都和你聊天

不过不过 如果你有什么emo 
尽管来找我
不睡觉都会借个耳朵给你 
如果你有回来  记得告诉我啊
一定要和你做些疯狂的事情 哈哈



Leo ♥
哈哈 知道你爱我啦 
可以感受到你满满的爱 哇咔咔
谢谢你  每次在我最需要帮忙的时候你都在
爱死你啦
你都叫我公主  那我要叫你什么?
皇后 no no no
丫鬟 ok!
丫鬟 Leo  等我回来你一定要和我到处玩
不可以FFK 哦  要不然本公主决不饶你
谢谢你那么疼本公主啦 :D
我也会好好的疼你的



***********************************************************************************

日记篇



 这是我第一次穿旗袍过新年 >///<    *好害羞
可是给堂哥说我像粽子 =.=
一辈子都会记住


单身情人节快乐
我很满足  还不急 慢慢来


 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5 Goodness@FunCity  的 导师
这份工作 让我学到了很多
也认识了好老板  好同事  好孩子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想起天真无邪的小孩
真的是会 会心一笑啊

短短的几个月 
我是他们最喜欢的老师    * 在总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哈
因为我得到最多 爱心LOVE  哈哈 开心啊

在我要离开的那天
他们全部轮流来抱我
说 thankiu teacher choco
OMG 我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我 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



哈哈 这一天我们一起去 PD 玩啦
我很喜欢酱和朋友出去玩
想要和朋友一起 backpack
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今年 我爱上烘焙
也有机会亲手自己做蛋糕 做饼干
哈哈 是我在今年最大的娱乐
谢谢肥霓每次都陪我一起做
虽然每次都不是很成功 =.=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我的兴趣
yummy yummy 




当肥婆的日子到来
哇 这一阵子都在吃  真的是肥死咯
现在想起马来西亚的食物就在流口水
赶快跳过 =.=



每次出街 到处去玩的日子到来
哈哈 一个月都不知道出了几次
出到 mommy 都求我别再出街了
一个星期至少看电影一次
那时候 有哪个电影是我没看过的?没有!
现在 =.= 在台湾看电影很贵啊
等我回去就要 24 小时都在电影院里



哇哇哇  第一次买那么贵的礼物给自己啊
The New iPad 
后面还刻了我最爱的座右铭
# If You Can DREAM It , You Can DO It ♥
不过 现在宝贝好像有点发霉了 哈哈





谢谢每一个帮我 庆生 + farewell 的人
那个时候全部挤在一起
真的是很忙啊 哈哈   *人美就是酱咯 xD
美好的19岁 :D



那时候的时间表满到不能再满
哈哈 很有满足感 



第一次自己掏腰包请家人吃酱贵的东西
因为我要飞了 要谢谢他们
顺便帮自己 farewell 哈哈

很好吃啊! 好吃到
等我回马来西亚一定要再吃过




接下来?就是飞来台湾了啦
3 / 9  /2012 就是这天
离开家里  飞到台湾
5个小时的飞机
没有害怕  只有期待和兴奋
哈哈 相信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过得很充实  
结果... =.=

5个小时的飞机一直在讲话 哈哈
没办法咯 太开心了嘛
给一个学长讲我 “从马来西亚讲到台湾的人” =.=

可是真的是太开心了 !!
难得小鸟可以从笼子里飞出来
可是现在的小鸟却很想飞回笼子 =.= 很讽刺



来到义大世界 超级无敌美
让我很兴奋 原来我的学校那么美
让我暗爽了一下下

结果已住进宿舍
立即崩溃
我的天呀
挂羊头卖狗肉 =.=
除了宿舍不满意  其他我都还能接受



就这样
我认识了一班姐妹
谢谢他们在每一个节日都一起庆祝
让我感觉很温暖 :')
哈哈 一起吃 迟到不会停

整只鸡放在我们前面不到5分钟就不见了
哈哈





还认识了一班疯疯癫癫的人
因为有他们 我的大学生活才没有那么无聊
哇哈哈 




当然当然我有变瘦了一点点哦
哈哈
还买了很多很多保养品、新衣服、大鱼大肉






而且超会玩的
到目前为止
台北 x 2
台南 x 2 
屏东 x 1
垦丁 x 1
新崛江、瑞丰、西子湾、旗津、左营、义大 x N

哈哈 
玩到现在没钱了 
吃草的日子开始 !



第一次进摄影棚的憧憬、兴奋、开心、期待
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主持人
在摄影棚里录制自己的节目  ♥
加油 你是可以的
#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ir DREAMS :)


***********************************************************************************

改变自己篇


还有 现在 在慢慢地改变自己
想参与多一些事情 积极点 哈哈
人在死的时候 不会后悔自己做过什么
而是会后悔自己没做过什么

所以呀
趁现在快快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吧
#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Just Following Your Heart and Eventually You'll Get It Right


1st 
我参加了亲善大使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进到啦
可是一次过的 training 让我真的学到很多
要成为优雅的人 对我来说有点难=.=
没关系 慢慢来
因为亲善大使  我学会了化妆
以后出去见人要化妆的




2nd
我参加了国标舞社 哈哈
对  就是国标舞
我知道很不可思议啦 
因为我就是同手同脚的人
所以 越不会跳就越要克服自己

在社团里  拉筋我最差  又不会扭
整个机器人酱 but 没关系
老师很好人 :D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总有一天一定会会有成绩 



3rd
开始改变自己的穿着
哈哈 以前T-shirt  短裤
现在也没差很多 不过会慢慢改变啦
毕竟主持人也要让别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所以要会打扮自己
一个资深学姐兼主持人教我的




4th
我和其他人有点不同
全部人在想家
我想的却是朋友

那时候啊 我真的是emo到
刚好看到学弟妹毕业
哇 整个心情就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超想念我的朋友们的 那个时候
现在也很想 :'(





5th
接下来 就是课业啦
一个学期了
每一堂课  我都是坐第一排
上课不讲话   超级乖学生啊
我自己都想不到   原来我真的能做到
哈哈 以前在中学  从早上讲到放学
现在 每一堂课都认真地在上

同班朋友把我当成活在另一个世界的人
他们说我是独来独往的人 =.=
想不到 Choco Low 还有这一天

为什么独来独往? 因为是时候要独立了
你不可能一直要求别人陪着自己走上走下
我 在这个学期真的学到很多 :) 一切一切

有朋友说 Choco 很厉害
又蒲得  又玩得  又读得
哈哈 爽死我 因为成绩还算不错 哇咔咔
加油啦 

我的作品 ♥




someone say gonna get a BF in uni ?
haha 慢慢来啦 别急别急



期末考要到啦
是时候准备了
加油哦

还有还有 我预购不到杰伦的专辑
伤心死了
一定要买 然后一定要拿到签名 ♥
哈哈 




2013 . Choco Low gonna make it awesome ♥ all is well 
# Being is Better Than Having 


最后的最后
送一首歌给亲爱的你们吧  :D





手语   @JayChou   ♥







The End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鬼死长的咯@@
我是天使不是丫鬟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没上课。。。。@@
你要去哪里都行!!!!
我星期一上到三点多。。。
星期二到四上到五点多。。。
星期五六日没课XD
看着我的时间约我吧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