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

我终于都要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
*哈秋   好多灰尘哦 哈哈 xD

这是我来台湾以后第一次吃的下午茶  好开心 !
是在 Groupon.tw 买的
双人下午茶才 249TWD

很好吃啊 ! 一定要介绍大家来这里吃 :D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我去的是美术馆附近   气氛很好
非常推荐 :)

巨石阵冰凌





































马卡龙真的超好吃  咬下去有点硬硬的
而且很甜很好吃
中间那四个“巨石”是甜甜硬硬的面包
配上冰淇淋吃  一级棒!



熔岩巧克力







































何为熔岩?就是巧克力蛋糕里有浓浓 + 热热 的巧克力酱
配上冷冷的冰淇淋
冷热交会  OMG !
不要怀疑  就是很好吃啊! 给他100个赞 (y)

让我好想念 secret recipe 的 chocolate lava



抹茶拿铁





































个人觉得抹茶的味道还可以再重一点 :)



焦糖拿铁





































咖啡感觉还不错  不用加糖也很好喝
不会太苦也不会太甜  刚刚好 :D
上面的焦糖可以再多点没关系  呵呵

249TWD 换来酱多好吃的东西  值得








































































那么美的环境  那么好吃的下午茶
当然要拍拍照咯






































































































环境介绍时间到 :)

优雅 轻松的风格  我喜欢 
大地系的颜色  整个就很温暖 





还有准备书本 杂志 给客人充实自己 
可以从中找到很多很有趣的书 :)


哈哈  假扮有气质的淑女一下 xD

店里很有圣诞气氛  让我好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面包 糕点 饼干也是应有尽有  任君选择 哈

*肚子饿了

现场 check-in 还有送小礼物 



过后还拍了很多照片 :)
来  一起分享 





最后最后  MERRY X'MAS 啦
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 :)   *去年的圣诞节我竟然在家当宅女 =.=



The End ♥ 









3 comments:

Candee said...

are you going to bring me? >:)

Leo_利欧 said...

bring me there~~~ so nice <3

Leo_利欧 said...

must bring me ther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