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Hapiee Bdae to CLOVER ♣

CLOVER ♣   生日大快乐 :D  

今天很开心啦  因为C7全员到齐 !! 好难得 :)     *伦是最迟的那个啦 xD

一大早 7点多 寿星女就到我家载我  睡都还没睡醒 =.=
然后就铲去 Ampang LRT  载 雨晴 啦 thn     LEVAIN ♥

美美的地方   很好的气氛   特别的日子   漂亮的人
怎么可以不拍照呢?
所以我的 The New iPad 出场啦       噔..噔..噔噔 !!
拍的照片都超漂亮的 :D      RM1799终于值回票价


我们的寿星女  Clover ♣

热辣辣的面包 :)

Choco + 雨晴 ♥

好喜欢这张照片 ♥ 好漂亮
* but 就是有个缺点 =.=


啊 ~ 好漂亮呀 !!

Calvin  他手上的那个甜点超好吃的 yummy

Stephanie ♥ OL look :D

Zay ♥

Candy ♥

立可拍 ♥



Nice ♥

本来说好要去吃韩国餐的  结果突然换plan 去唱 K     就唱K咯
我和寿星女回去 Sg Long 载宇伦



   然后就去NEWAY 啦 :D






=.= 假假帮我们拍照   其实是自己在拍



总结一句     生日快乐 

过后的4年都不能帮你们庆祝了 >< hehe 
要常常在我们的 group 聊天呀 




********************************************************************************

话说 我超喜欢今天的衣服 ♥ 是我和bobo 一起去买的 :) 
一直逼哥哥帮我拍  然后一直问他美不美 ? 哈哈 xD 

很漂亮啊 ~ 哈哈   * 尖叫!!

* peace ♥ bye

1 comment:

Clover said...

Now only I saw ur post.....lol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