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怎么办

其实这篇部落格几十百年前就写了的
然后 save as draft ... ... thn 我竟然懒到现在才 publish   =.=



******************************************************************************



N 年没写部落格了 ,真的没那个动力去写
可是看着部落格在发霉又有点舍不得... 哈哈

还有2个月多我就要走啦 飞到台湾_高雄 读书
我的大学生活很快就要开始了  看到好多朋友开始大学生活后
他们都好像没有很兴奋 好像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 我不希望我的大学是酱的咯
我的理想大学生活一定要很充实 、
充实的来又可以和朋友到处玩 到处吃 :D 酱才是人生嘛

** 可是我很怕去到那边自闭咯 :(( haizzz

一个人到高雄   一个人上大学   一个人住宿舍     囧
想到都可怜 @.@

然后啊 我就不能每年都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了 伤心到~
明年全家人要一起去挑战马来西亚第一高峰- Kota Kinabalu
剩我一个人在台湾  无言了

然后突然有一天又想到

以后早上没有人叫我起床
起床后没有人冲牛奶给我喝
没有人帮我洗衣
没有人帮我收拾东西
怎么办?

 啊~~~~~~~~~    *尖叫

我被现实生活逼着长大了  我要开始学习独立了
我终于都要离开爸爸妈咪了

等下我去到那边给人家欺负怎么办 ;(
*在家里都是我在欺负人 xD 哈

算啦 不要想酱多  我一定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业后的生活啊  真的是一层不变
# 真的不是普通的闷 是特别的闷 #
幸亏在这期间亲爱的朋友都有来找我  约我出去
要不然我真的是会闷死
谢谢你们啦  *muackz

哈哈 首先当然是我最亲爱的肥霓啦
在这期间我爱上了烘焙
每次都约肥霓陪我一起做
还有还有 我介绍了running man 给肥霓看
现在她好像比我更上瘾 嘻嘻

Running Man ! 赞 !
* 在里面最喜欢 金钟国 xD 可爱到 beh tahan   哈







然后就是 candee ,boon , bobo , yeu luen , loong ann ........ 啦
其他的比较少见 @.@

一直很想在去台湾之前和朋友去旅行
可是没有机会 D;
爸爸妈咪怎么可能会答应 =.=

算了 就安安定定地过完这几个月吧 :((


话说
我真的很感恩 感恩我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
我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虽然之前友有帮阿姨打过工xD
就是在幼儿园教书啦

Funcity是以英文作为主要传播语言的幼儿园
真的有紧张到咧  因为我们老师的英文要标准才可以教小孩丫
有些小孩的英文比我还好呢 (o_O)

当然 我觉得我现在的英文有少少的进步 嘻嘻

我是5岁班 5 goodness 的班导师
哈哈 第一次听到5岁和6岁的小孩叫我 teacher choco 的时候真的是有爽到咯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闷  有点不想做工
可是回头想想   还是会很开心 很满足

我喜欢烘焙  院长也爱烘焙
而且她很乐意地教我 :)  同事也很照顾我呢
真的很幸运  第一份工作就可以遇到好的老板  好的同事
* 虽然有一个印度老师我不是那么地 like 她啦  =.=
整体来说  是非常好的 YAY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