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Our ❤ Story

Once upon the time


J + C 相遇了

^_____^



可是



C 很不爽 J



因为




J 每天欺负 C

> <























哼哼


C 也不是好欺负的



看我的
























哈哈


看 J 以后还敢不敢欺负 C


> <


因为不爽来

不爽去



所以 J + C


就成了仇人



> <


不讲话的仇人
























J 听 J 的音乐



C 看 C 的天空



Suddently!!



不懂发生什么事




J + C 竟然做了朋友
























就像图里的straw



形成了一个X



J + C 有了交集


又一个suddently



























J 先下手为强


Kiss 了 C


C也不是盖的



转过头



continued
























从此以后


J + C 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看。。



他们笑得几Sweet


真幸福


























The End

12 comments:

Zay said...

突然
Z 慢慢的入侵 C+J 俩的世界
C 开始崇拜 Z 的魅力
所以一度放弃了 J

友谊是坚固的
最后的兜兜转转
C + J + Z 成为了好朋友

哈哈哈 ><

michellegan said...

haha
very funny :]
sweet ^^

Choco Low ♥ said...

^____^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Anonymous said...

haha
really funny^^

queenzy

Clover said...

Great story!!!!
I like it oooo!!!
期待你下一部作品~
Wahaha!

Choco Low ♥ said...

^___^

H.O.NzzZ said...

Simple story but funny pics! Haha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真得很好笑

下次建议你放我的照片

因为我比较上镜

哈哈

开玩笑拉~



世界美女~
洁盈~

choong93 said...

世界美女@@
做莫醬有空的
哈哈
不錯啦
給你掌聲
^^

stephanie said...

哈哈 洁盈的照片post料上去
大佬也是要上镜咯 xD
hoho ~


你们很可爱吖 >.<
我觉得只有你会强吻j咯
j不会kiss 你的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电脑好了很久了啦。。

是你不懂罢了吗~

如果大佬跟我比较的话

我会觉得我比他上镜很多很多

哈哈

开玩笑拉~

Anonymous said...

嘉怡~

被我点到了~

去我的部落格看吧~

要回答问题的~



世界美女~
洁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