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要去泰国啦

^________^

哇哇哇



现在超开心捏

嘻嘻




明天晚上就出发啦



ho ho ho


首先



搭LRT 到 Pudu Raya


然后


就上巴士啦




睡觉睡觉



一醒来就到了泰国咯


HAT YAI JN




然后在那边玩到傍晚


就坐火车去 Bangkok




火车票是我订的哦


想不到我酱厉害的






呵呵呵呵



想到都开心







超兴奋呀


最期待的就是




背包旅行啦



很像外国人酱



背着大大个的背包


不用又拖又拉的










哎哟哟




怎么办捏


开心到很想跳来跳去




哦哦哦哦哦



我的妈



第一次出国

酱的心情应该很正常吧??





哈哈哈




一直幻想


去 chat-tu-chak


疯狂血拼




哇。。。。。。。。


想到都开心




期待期待







不写咯



去收拾东西先



嘻嘻嘻







haizzzzzz



可惜秀婷没得去

3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提起我伤心事了 >.<

我的thailand trip =(

cHerRiE tpy said...

yo....now my turn to visit u...so shuang can go thailand ...enjoy ur trip!!!

Anonymous said...

yo...i wan 手信^^

hope u hv a nice trip^^

queen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