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I ❤ 3B

19 / 11 / 2009

I 3B

期待期待

期待了很多天

^^

其实

我很讨厌

讨厌为什么我们没有毕旅

有毕旅的话

我们可以一起玩

一起癫

骂架

打闹

珍惜最后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

我们还可以手拉手

我们还要抱在一起痛哭

哭到眼肿肿

一直谈天到早上

我们要一起玩真心大冒险

我们要一起笑着流泪

一起感动

我们是独一无二

三年二班

三年二班的聚餐

除了期待

还是期待

不过

有点小失望

只有12个人

其他人呢??

去了哪里?

少人也有少人的好呀

><

KFC meet

还打包了给碧梅

Snack Plate

Spicy

Ice Lemon Tea

嘻嘻

下一个地点

Lauyat

去唱k

Redbox

^^

拿了一个学生的package

RM158++

房间号马 à 64

第一次

唱到没有声音

一直开一些蛮high的歌

Nobody

Sorry sorry

Gee

Jal Ho

可是

气氛有点high不起来

T.T

当然有唱我最爱的

下雨天 + 妥协

^^

唱下雨天的时候

没完声音了

死了咯

><

不给我唱

我偏要唱

So

下雨天

唱了2

哈哈

过后就合照咯

嘻嘻

3 comments:

michellegan said...

love u all ^^

stephanie said...

yu zheng交坏你啊 xD


哈哈~ 我也爱我的三年一班 =]

Summer Qing said...

><

可惜沒有去到




竟然有唱gee nobody 和 sorry sorry?

哈哈哈 我想象不到那個畫面咯><




除了想念 還是想念 ~